建行枣庄滕州支行树立服务口碑 促进业务发展

2019-02-25 15:0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在拓展业务发展的同时,以标杆网点为榜样,从一点一滴做起,树立良好的服务口碑,更好的促进业务发展。

  一是服务礼仪规范化。每天晨会对头天的服务动作进行点评,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出存在的不足。大堂经理携带工号牌上岗,积极分流引导客户,与柜员、客户经理密切配合协作,使进入网点客户享受热情快捷的服务。二是服务检查常态化。每周随机调阅柜员及大堂经理服务录像,柜员重点检查站立服务、举手礼、“五声服务”“三提示”,在检查过程中挖掘服务亮点,指正服务过程中缺陷,督促需要改进的地方,对重点员工、细节经常做不到位的情况,网点经理在后面帮扶,做到人人执行服务规范。三是树立服务典型。将优质服务贯穿于每天的日常工作中,在每周检查点评的基础上,对员工的服务行为进行打分、考评,及时宣传报道服务亮点。对优质服务标兵进行奖励,号召员工学习先进,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为客户服务,以优质服务带动业务快速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