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胜南支行暖心服务获得暖心祝福

2019-02-25 15:0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2月25日上午,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胜南支行营业大厅像往常一样人流涌动,高柜柜员坐在工位上为每一位排队等待的客户有序办理业务,当叫号V403后,走进来的是一位聋哑客户,客户看起来十分心急,柜员先安抚客户的情绪,在纸条上写到“别着急,很快为您办好”,随后通过和聋哑客户进行写字交流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客户所需的汇款业务,最后客户递进来一张小纸片,上面写着“真心谢谢您”,顿时让柜员就觉得心里暖暖的。

  在网点的日常工作中,网点员工每天在一天繁忙的工作中都会有因感觉对客户不够耐心的懊悔,也有碰上无理取闹客户的郁闷,但收获颇多的却是客户的微笑以及像朋友般的拉家常。每天的工作都很充实也很累,但是客户暖心小举动也让大家觉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相信像这样暖心的工作永远都能得到暖心的祝福。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