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齐鲁桓公路支行积极推广认证“惠懂你”APP

2019-02-26 15:1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建行淄博分行齐鲁桓公路支行积极推广认证“惠懂你”app,达到了预期效果。

  主要工作安排:一是明确“惠懂你”APP认证推广工作的战略意义,完成分行要求任务,力争实现绑定目标数;二是任务分解到人,参照分行政策,完成任务数奖励,不达标者督导谈话;三是保质保量,借软件推广的契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做好客户维护工作,总结营销经验。桓公路支行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发动每一份力量,利用每一份时间,全力完成任务。员工分工部署,大厅内员工利用柜面营销客户,客户经理走出去,上门营销客户。每日晨会分享营销经验,总结不足之处,分析下一步采取的措施。

  桓公路支行将抓住此次“惠懂你”营销契机,大力获客、活客,持续增强自身服务小微客户能力,推进普惠金融战略,贯彻落实好分行部署的各项任务。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