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待睡眠账户激活专项活动

2019-02-26 15:1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自进入旺季营销以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在抓好对公客户拓展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睡眠账户和待睡眠账户的有效激活,统一部署、按图索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要措施:一是明确责任到人,针对下个月份即将转为睡眠户的待睡眠户名单逐户分配到人,明确责任;二是多策并举,经办人员通过电话、上门回访等多种形式,挖潜客户潜在需求,深入了解客户未发生业务的真正原因,摸清症结所在,积极宣传建行结算产品,力争激活;三是提高账户质量,在激活过程中,对于确属企业注销、破产、倒闭等情况要求及时办理销户手续,以提高对公账户质量,为支行全量客户及有效客户的新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四是合规操作,严控虚假激活账户的现象,实现账户的实质化激活。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对各类账户进行有的放矢的维护和营销,明确客户经理对各类客户的维护频率,夯实对公客户的维护基础,增加与对公客户之间的粘性。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