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三举措构筑反洗钱屏障

2019-02-26 15:1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采取三项举措构筑反洗钱屏障。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增强责任意识。利用晨会、夕会、周会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反洗钱法律法规的学习,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充分认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对具体操作人员在法律法规和日常操作方面的培训,切实增强全员自觉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责任感和风险意识。

  二是加强识别工作,强化监督执行力。多渠道进行客户身份识别,紧紧围绕“了解你的客户”原则,了解客户本人的真实身份,了解客户的交易目的和交易性质。

  三是加强落实整改,及时解决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方合作,客户经理及时开展尽职调查,完善相关信息资料。将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推进反洗钱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反洗钱履职能力。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