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博山支行颜山支行安保无小事 全员需重视

2019-02-26 15:1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近日淄博颜山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安全保卫及消防知识培训,针对近年来银行案件高发的严峻态势,积极组织员工学习相关案例,并进行应急演练,促使员工熟练掌握突发性事件及遇险的应急方法。

  颜山支行在注重抓全员防范意识教育培训的同时,十分注重防护设施建设。组织对辖内安全防护设施的检查工作,并制定定期巡检制度,对ATM、监控设备、消防器具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保证所有营业场所技防、物防设施正常运行,提高物防和技防水平,提高安全系数。

  加强检查监督、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是防范各类案件和事故发生的最基本的手段。颜山支行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自查工作,对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消除隐患,促进员工防范意识的加强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

  一直以来,颜山支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紧紧围绕“平安建行”中心工作,遵循“以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保证财产和员工、客户的人身信息安全。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