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高新黄金时代分理处:一封感谢信的真情

2019-02-26 15:1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近日,一位84岁的杜老先生用颤颤巍巍的双手递给了员工一个信封,打开后是一封表扬信。因早年间有带状疱疹后遗症,双手麻木,写字困难。就在这种情况下,老先生仍坚持写满整整四张信纸,每一个字里面满满的都是对建行黄金时代客户经理及网点负责人管主任的感激之情。

  杜老先生的家在网点附近,是一位退休老干部,子女工作繁忙,经常不在身边,家中老阿姨身体也不好,只有一位护工在家中照顾。平常来网点办理业务,接触过多位员工后,最让他信任的就是客户经理,老人自己总觉得年龄大了,啰里八嗦的人家不喜欢,但客户经理总能耐心为老人解决出现的问题。在这一年里,能帮助老人的地方,客户经理未拒绝过,老人不舒服还陪老人去诊所就诊。在客户经理及网点负责人的细心服务下,多次被他人误认为是老人的“女儿”。杜老先生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表达感激之情,所以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杜老先生的事情,这只是日常工作中服务的一角。服务无小事,通过这些小事,把银行服务的精髓一览无余地展现在客户面前。细节决定成败,银行服务就是要从细微之处做起,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这些也是当代银行员工亟需培育的一种精神。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