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高青支行:持续利用劳动者港湾,提升客户体验

2019-02-27 15:1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劳动者港湾,一个在冬天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歇歇脚、暖暖身的地方。

  一天上午,外面的太阳还没有升起,大堂经理观察外面有位老太太在门口徘徊了很长时间,便上去询问,得知老太太因为没有手机,只能找个显眼的地方等着孩子。大堂经理便要求他来建行劳动者港湾暖暖身、歇歇脚顺便等着孩子。老人说:我不存钱,能进去么?大堂经理说:我们劳动者港湾可以供任何人进来休息喝水。老人满怀感激,一直说谢谢。为打消老人怕孩子找不到的顾虑,询问孩子电话,告知他老人在建设银行休息,可以放心慢慢赶过来。

  老人家人到达后非常感激,说建设银行服务就是好,给老人在冷风中提供温暖,给我们提供安心。经过大堂经理介绍,劳动者港湾可以提供喝水、休息、充电等服务,客户下载“劳动者港湾”APP,给建行点赞,并且说虽然积蓄不多,但是愿意来建设银行办业务、存钱,并且把建行优质的服务宣传出去。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建行服务的根本,高青支行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客户体验。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