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泰支行:小小港湾,爱彰其大

2019-02-27 15:1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有一处港湾不大,却处处暖流涌动;有一处港湾很年轻,却早已声名鹊起为人称道;有一处港湾很小,却因其爱彰显其大,这处港湾,便是建行劳动者港湾!

  劳动者港湾,是劳动者的便利店。从雨伞雨具到扫地工具,从花镜针线到急救包,再从打气筒、轮椅到宝宝椅,日常用到的这里都有。下雨了不用怕,自行车、电动车没电没气了不用怕,突发高烧或擦伤不用怕,来到港湾,这里都能免费提供你所需的,建行港湾,真正的超级便利店。

  劳动者港湾,是劳动者休息的家园!户外劳动者很多出勤早、工作环境恶劣,尤其是在大冬天,干活累了,能歇歇脚喝口热水已很奢侈,建行劳动者港湾让这不再遥远。“走,去建行歇歇脚吃了午饭再干”已成为很多劳动者的口头禅,来到建行港湾,泡上一壶热茶,用微波炉热热自带的饭菜,在干净暖和的港湾里吃着饭聊着天,小憩一会,这不就是第二个家吗?

  劳动者港湾,是劳动者提升的充电站。在港湾里,有建行防范金融诈骗的宣传案例,有简单的理财规划建议,有健康养生书籍,在这里休息之余,劳动者可以尽情阅览,提高自己的风险防范能力、理财规划能力、健康养生理念,同时通过与不同阶层的人群进行交流,扩大自己的视野。

  劳动者港湾,为劳动者而建,因爱停留,因爱远航!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