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旅游路支行用心服务感动常在

2019-02-27 15:2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困扰我两周的事情在你们这里一下子就解决了。”说这话的是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他要感谢的是建行济南旅游路支行的员工们。

  原来,就在前一天,这位老先生来到济南旅游路支行,找到大堂经理小徐寻求帮助。老人说:“我老伴身体不好,出不了门,现在我想给她开个卡,可是跑了两个银行了,说什么有睡眠卡,不能开。你看看怎么才能开?”看到老人焦灼的神情,小徐将他请到劳动者港湾,递上一杯热水,让他别着急,并告诉老人,网点可以先上门核实情况,让他老伴签个授权书,老先生再抽空带着授权书来网点办理挂失补卡后睡眠转正常,之后这个户就可以用了。

  在主管人员的安排下,小徐与同事当天下午便来到老人家里。核实中,小徐了解到,客户本人可以出门,但因为两个孩子都不在身边,老先生担心路远妻子体力承受不了,所以才想通过代办的方式。为了不让老先生再跑一趟,小徐立刻返回单位,开车过来将两位老人接到网点,并开启爱心窗口,一次性办理完了挂失补卡和睡眠户转正常业务,然后又驱车将两位老人安全送回家。

  第二天,老先生专门来到旅游路支行表达谢意。说到这里,他又很认真地说,“我回去一定告诉孩子们,建行的服务最好,把存款都转到你家来!”看到老人眼中闪烁着泪花的那一刻,旅游路支行的员工们心里都洋溢着满满的自豪。

  “客户至上”是服务的核心,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济南旅游路支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用心努力工作,用情服务客户。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