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泉城支行:持续推进“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2019-02-27 15:2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行、济南分行关于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系统性、根源性整改,进一步改进全行工作作风,建行济南泉城支行在全行持续深入开展“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持续贯彻省行、济南分行党委从严治行、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引导全行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庸懒散慢拖瞒”、“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队伍管理宽松软”等问题对建行经营管理工作的严重危害性,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落实责任、聚焦问题,对照巡察发现,聚焦基层反响强烈和制约建行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高的工作作风问题,全面梳理“庸懒散慢拖瞒”具体表现,精准查找解决突出问题。

  三是按照持续治理活动要求,明确了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常态化、加强干部员工劳动纪律管理、加强柜面员工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防范、开展员工家访等具体工作任务。

  四是各部门、网点要按照活动的部署和要求,24小时内传达贯彻,持续推进措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各单位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与提高干部员工能力素质、推动本部门、网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结合起来,通过治理活动开展提升士气、解决问题,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