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荣获人民银行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19-02-27 15:2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近日,建行淄博分行获评2018年度淄博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并在人民银行淄博中心支行召开的货币信贷政策暨金融管理情况通报会上现场接受表彰。

  近年来,淄博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严格遵守金融法律法规及各项管理规定,持续健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金融风险,优化信贷结构,夯实资产质量,为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已连续两年获评A级单位。

  2019年,淄博分行将继续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工作,扎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依法合规经营,持续做好货币信贷、支付结算、外汇管理、反洗钱、普惠金融、信息报送等工作,加大实体经济信贷投放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支持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