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宁阳支行:小雨伞体现大担当

2019-02-28 15:33:00来源:作者:

  一个温馨的角落,一些必备的生活用品,不但配备了饮水机、休息桌椅、无线上网、手机充电器等基础惠民设施,更有微波炉、雨具、老花镜等人文关爱设施。建行泰安宁阳支行西关分理处“劳动者港湾”自建立以来,在这个不是很宽广的小空间,满满的都是爱和温暖。

  二月初的一个上午,陈女士来到宁阳西关分理处归还“劳动者港湾”雨伞,对建行赞叹有加。原来,前天下午,陈女士办完业务准备离开网点时,室外已飘起密密的雨雪,已走出网点的陈女士马上缩回了身子,四周张望,并面带难色地怯生对大堂经理说“这天怎下起这么大的雨雪了,能借用下你们的雨伞吗,正准备学校接上小学的孩子呢。”大堂经理马上从“劳动者港湾”储物柜里拿出两把雨伞递给她,陈女士惊喜得连声说“太谢谢了,我给你留下电话,这两天我就送还。”大堂经理笑脸应答“不用客气,下次来网点办业务时再还也不迟。”陈女士连声说“你们真好啊!建行想得真周到,真好!”。

  有时就是这样,往往被感动的都是小事,雪中送炭方显珍贵,小小关爱也体现大情怀大担当。设立劳动者港湾这样的惠民举措,不仅是对基层劳动者的关爱,同时也向社会传递着真诚和温暖,不要看说了些什么,要看做了些什么,群众需要什么,细节处最能体现诚意,也最打动人心。

  宁阳西关分理处将把服务大众,展现大行情怀,提高服务效能作为今后做好窗口服务的基础和努力方向,以责任担当、务实行动,让劳动者港湾发挥更大的作用,传递建行的责任担当!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