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营业部获得“市民满意文明金融窗口”荣誉称号

2019-02-28 15:40:00来源:作者:

  近日,在济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大厅举行授牌仪式,市行营业部获得“市民满意文明金融窗口”荣誉称号。该荣誉称号由济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济宁中心支行,济宁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济宁日报社等四家联名颁发。

  分行营业部作为一家五星级网点,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不仅加大网点硬件建设力度、网点软件力度,更是责无旁贷地承担着建设和谐社会的责任,热情为弱势群体、社会公众服务,尤其是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客户群体。该部充分利用文明规范演练、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规范服务大讨论等方式、上门服务以及零残币兑换、外币兑换、社保卡服务等有关民生的服务项目,依靠劳动者港湾,提供便民服务设施等贴近人民生活的细微服务节点,在服务客户过程中从客户需求出发,关注服务细节,关爱关心市民生活,厉行大行担当,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任和高度赞誉,成为市民认可和满意的文明服务窗口。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