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莱阳支行建行“劳动者港湾”—劳动者的“避风港”

2019-02-28 15:43:00来源:作者:

  “劳动者港湾”建设是建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作出的实际行动,是建行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从2018年开始,建设银行莱阳支行全辖网点全面建成“劳动者港湾”。劳动者们累了进来歇歇脚,渴了进来喝口水,手机没电了补充些电,擦伤了可应急处理伤口。环卫工人工作累了来到建设银行莱阳支行府前分理处的“劳动者港湾”歇歇脚,我们的大堂经理递上了一杯“暖心”的开水,感受一个温馨的“家”。

  自从“劳动者港湾”活动开展以来,建设银行为户外劳动者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让劳动者实实在在感受社会的温馨,让劳动者进到建设银行到“家”的感受。今天的“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内容正在不断的丰富,真正成为广大群众心目中的“避风港”。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