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山支行花园分理处大堂经理拾“金”不昧获赞

2019-02-28 15:45:00来源:作者:

  近日,建行泰山支行花园分理处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候区发现一部苹果手机,大堂经理拿起手机准备查询客户信息,却发现手机是通过指纹解锁的,非户主本人是无法获取客户信息。

  这时,位于手机背面手机套内的一张纸条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这是一张裁缝店修剪衣物的收据,上面留有裁缝店的联系方式。大堂经理迅速拨打纸条上的手机号码,与裁缝店店主取得联系,并主动询问店主是否了解该手机号码户主的相关信息。经沟通,户主住在制衣店小区,制衣店老板主动登门告知该客户,很快客户便返回网点,并通过手机指纹验证,顺利将失物取回。

  客户表示,该手机是客户年前新购手机,失而复得的心情溢于言表,并对该处的热情服务,及时帮助和拾金不昧的做法深表感谢。花园分理处将进一步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用心、用智、用情、真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擦亮“雷锋·行”品牌。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