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市中名苑支行:暖心服务,温暖你我

2019-02-28 15:45:00来源:作者:

  近日,客户张先生又来到了名苑支行,他直接进到非营业区找到网点营运主管的柜台,营运主管见到张先生就笑着问候:“张老师好,我们马上就和您走。”然后拿出准备好的资料安排两名员工随张先生去做上门核实了。

  原来张先生的母亲快80岁了,居委会通知他政府有给高龄老人的补贴,需发放到老人名下的建行账户上,张先生的母亲名下没有建行账户,需新开立账户,但老人多年卧床,无法行动。张先生想起上月初建行名苑支行上门为其父亲核实后修改过医保卡的密码,就给建行名苑支行打了个电话说出了自己的要求,名苑支行接到张先生的电话后在人员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安排人员上门核实,因张先生家离银行网点较远,张先生热情地要求他开车来接银行员工,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核实后银行为张先生的母亲办理了银行卡修改了密码并减免了银行卡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事后张先生不停地说“谢谢,真是太麻烦你们了”,虽是最简单的一句话,但却是对建行服务的肯定,暖心的服务在寒冷的冬天既温暖了客户的心也温暖了我们的心。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