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周村支行:用心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2019-02-28 15:46:00来源:作者:

  当今形势下,以服务业为中心的第三产业已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谁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谁就能抢占有利地位,引领未来潮流。

  然而在日常工作中难免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其实大家每个人在服务过程中似乎都没有错,但是就是在某些环节的链接上出了问题。现在都讲求以人为本,特别是在服务行业更应如此。客户来办理业务,我们一定要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角度上为客户着想,争取让客户有一个较好的体验。

  首先,在客户进大厅时,大堂经理面带微笑地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以便将客户分流到合适的区域,为客户节省时间,也同时提高了建行的工作效率。其次,等到客户坐到大家面前开始办理业务时,也一定要耐心的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以较高的服务素质与服务质量为客户办理,如果该业务办不了,一定要耐心热情地向客户讲解清楚,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后,用微笑送走客户。这样,客户才会享受到较完美的体验,才会再次前来办理业务,成为咱行的忠实客户。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主旨为客户服务,客户才会有较好的体验。除非有紧急情况,否则都应该首先为客户服务,其次再去处理自己的事情。包括在日常工作中,大家也一定要多察言观色,多留意身边的人和事,即使不是自己的事情,只要关乎到整个集体的利益也一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力。 不要不管闲事,很多闲事处理好了,建行的工作环境才会更好。愿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再创辉煌。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