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德城支行云宠物营销之所见

2019-03-12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云宠物应用推广活动的深化,建行云宠物营销渐入佳境。云宠物是建行手机银行里游戏化营销的应用,改变了电子银行的单调之风,云宠物一上线就得到了大家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游戏新颖,宠物造型可爱,操作简单,再到游戏中大奖,云宠物俘获了很多人的心,一改银行手机客户端单调无聊的气象。云宠物通过游戏化、场景化的体验互动,用户了解体验建行产品及服务,达到营销推介功能,实现了电子银行的“获客、活客”。 

  为有效扩大云宠物的推广,积极响应省分行的要求,网点员工积极响应,多渠道展开展宣传推广。 

  一是网点经理高度重视,要求全员参与。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云宠物”亮点及常见问题,确保全员都了解并熟练掌握“云宠物”应用使用方式及营销技巧,在帮助客户完成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后领养一只云宠物,在领养成功后教客户喂养几口,首先引起客户兴趣,告知客户喂养可赢取礼品,再提高客户的兴趣。同时网点经理要求大家在微信中宣传并积极转发朋友圈。 

  二是厅堂营销,加大宣传力度。对在大堂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新开通手机银行正在激活的客户,大堂经理主动教会他们领养宠物,并通过喂养宠物赢取礼品,不断提升“云宠物”应用的影响力。大堂经理定期不定期的组织“大厅微沙”,带动大厅等候客户领养云宠物的氛围,通过简单新颖的游戏就可获得奖励。 

  三是批量营销,走进代工单位。在去代工单位发卡并激活手机银行时,给年轻客户领养一只“萌宠”。年轻客群是云宠物重点营销客群,全方位宣传“云宠物”,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云宠物活跃率。 

  四是做好客户回访工作。目前新增领养云宠物数量稳步增长,但活跃客户数却增长较为缓慢。究其原因多半为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当日大堂经理指导客户领养云宠物并喂养了几次,但客户回家后往往忘记继续喂养,从而无法形成活跃客户。网点员工在对电子银行客户进行二次激活回访时,在提醒客户做手机银行交易的同时,也可以提醒客户每日喂养上几次云宠物,通过喂养后可获得抽奖机会,从而赢得善融商务券或手机话费。一个回访电话多说一句话,将会大大提高建行云宠物活跃率。 

  云宠物的推广,是一项坚持不懈的工作,建行要齐心协力把业务做大做强!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