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2018机构业务“科技年”活动亮点纷呈

2019-03-12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淄博分行机构业务部认真践行“三大战略”总体部署,落实上级行机构业务“科技年”活动安排,依托科技实力,精心组织,多方联动,通过平台搭建、链条延伸和服务领域的全覆盖,助力政府转型,促进普惠民生,在各项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分行获得2018年“机构业务‘科技年’活动综合优胜奖”荣誉称号,并获得多项专项奖励和先进个人。

  一是建立“三大战略”周例会机制,强化“三大战略”工作调度,根据时间表,路线图,盯进度、勤分析、多通报、严考核,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二是建立片区督导会机制。对所辖分支机构根据地理位置分区,行领导亲自挂帅,常态化前往片区督导,通过上下联动,增强业务发展紧迫感;三是优化配套,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科学制定激励约束机制,优化综计配套政策,探索以KPI考核中金融科技子项排名挂钩对应部门绩效工资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通过考核硬约束,实现金融科技的晋位升级。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