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经发支行组织“拼搏在旺季 团队促卓越”旺季营销室内拓展活动

2019-03-12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了在旺季营销的最后关键月度,进一步提振支行全体员工的拼搏热情、激发营销动力、促进团队协作,只争朝夕冲刺旺季营销,建行滨州经发支行组织了室内拓展运动会。 

  室内拓展共五个项目,分别是“与你同行”“心心相印”“齐心协力”“齐心棍”“同心圆”。支行将员工依照旺季营销小组PK赛人员进行分组,拓展小组组长同旺季营销PK小组组长。五个游戏项目的设计原理是考察一个团队是否同心协力,像一个放大镜,帮助每个人发现自身或者团队存在的问题;又像是一种催化剂,通过激发、挖掘自己的潜能和优势,为团队融合提供积极动力。在人员组合和游戏进行中还体现了组长的领导能力、组员的配合能力,激发了全体员工的思考、讨论、分享、交流。 

  拓展游戏结束后,支行负责人对室内拓展活动进行了点评: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经发支行员工必备的基本素质。在团队中,如果遇到困难或出现了问题,大多数人马上会找到别人的不足,却很少发现自己的问题,要正视成员间的指责、抱怨、不理解对于团队的危害,提高成员在工作中互相配合、互相协作的能力,统一的指挥加上成员的共同努力对于团队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室内拓展目的明确,“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使员工将在拓展中感悟到的东西真正运用到工作中来,认真思考如何利用最后的一个月进行冲击和攻坚,争取早日完成并突破目标任务,为旺季营销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