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市中文苑支行:一兜兜散币变成崭新钞票

2019-03-12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济南市中文苑支行大厅进来一位带着小男孩的年轻妈妈,大堂经理赶紧迎上去问道:“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啊。”客户满脸不悦的说道:“我要存钱,都跑了好几个网点了,都不给我存。”大堂经理一脸纳闷:“怎么回事啊,您给我说说。”原来这位客户在家打扫卫生收拾出来好多零钱,全是硬币,足足有两千多个,客户想着这么多零钱放着也没什么用不如到银行换成整钱吧,没想到带着孩子跑了一上午,几个网点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换成功。大堂经理安慰客户道:“您别着急,旺季营销网点的确比较忙,到柜台一个个给您数的确不是很方便,我汇报一下给您想想办法吧。” 

  很快网点负责人出来满面笑容地对客户说:“现在柜台业务比较多,这样我们在劳动者港湾那边先帮您数好了再让柜台给您换,您在那里稍事休息,您看行吗?”客户一听立马高兴的说:“行,太感谢你们了”。 

  柜台上继续为客户办理着各种业务,营运主管为客户倒上热水,取到排队号,并为小朋友准备了糖果,之后认真地数着硬币,50个包成一卷,小山一样的硬币就变成了整整齐齐的一个个小圆柱了。客户感谢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添麻烦了,今天上午跑了好几个网点就你们的服务最好,明年我的定期存款到期了都要拿到你们网点来存,虽然离得比较远但是你们服务好啊,远点我也愿意过来!”  

  客户的表扬既是荣誉,同时也是对建行服务的期待。新的一年万象更新,市中文苑支行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初心从未改变,新的一年大家将再接再厉,继续把便捷、高效的服务带给客户,尽心尽力地为客户服务,把满意留给客户,树立建设银行良好的窗口形象。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