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胜北支行秉承德馨服务获客户称赞

2019-03-12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是胜北支行所一直秉持的理念,网点员工称它“德馨服务”。

  作为胜北支行其中的一员大堂经理,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做到操作标准、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也是胜北支行一直坚持的。他热爱建行的工作,喜欢看到客户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喜欢看到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得到意外收获时的惊喜;满足于因为坚持原则而使银行和客户利益得到保障后的成就感。曾经有一名80多岁大爷因交物业费来到胜北支行办理银行卡,经过大堂经理耐心、细致的指导,顺利帮助客户完成了需要办理的业务,客户充满感激的说:“小伙子,真的麻烦你了,若不是你给我指导怎么办卡,你说我这么大岁数自己咋办啊!特别感谢,感谢。”

  作为胜北支行的一员,以身作则,不忘初心,固德之邦;作为一名建行人,坚持德馨服务,真心为客户服务,是每位员工之“幸”。以后胜北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秉承德馨服务的品牌理念,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