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支行黄台分理处:小小龙易行解决大问题

2019-03-12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历城支行黄台分理处立足社区,通过强化柜面服务及员工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满意度。2月底,该网点通过上门为一名对90岁高龄的客户办理了银行卡激活业务,获得了客户的表扬。

  当天上午,黄台分理处一开门客户李先生就急匆匆进来,询问大堂经理能否为自己的父母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原来,李先生的父母已经90岁了,因身体不好,长年卧床不起。政府部门发放的高龄补贴要发到老人的社保卡上,但是两张社保卡均未激活,无法使用。李先生前一天连续跑了两个网点,网点均表示人员紧张均无法上门办理。“不能再让客户跑了”,营运主管了解这一情况后当即表示。因当日网点客户不是太多,且考虑到该种业务能在龙易行设备上办理,营运主管立即安排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办理了龙易行设备的出库、申请外出、审批等一系列手续,并按照操作流程上门为李先生的父母办理了社保卡的激活业务。

  业务办理后,李先生全家都非常高兴,连连称赞建行的服务太好了,办理业务即快又方便,为老年客户解决了大问题。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