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营业部开启云养宠物时代 增强客户粘性

2019-03-12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云宠物”是建设银行总行运用互联网理念搭建的,立足本行,面向社会公众的游戏化综合性营销应用,是“云生产”平台运营的重要创新举措。用户通过游戏化、场景化的体验互动,了解体验建行产品及服务,达到营销推介功能。威海分行下发“云宠物”推广方案后,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积极响应,多渠道多举措展开宣传推广。

  (一)全员参与,确保政策落地落实。一是主动学习文件指引。营业室利用晨、夕会时间,由网点经理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云宠物”应用用户指南及常见问题、“云宠物”应用推广指导意见及案例精选等文件,确保员工熟练掌握“云宠物”应用使用方式及营销技巧,并能够帮助客户完成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领养宠物等基本操作。二是推广分行员工亲自体验。营业室积极走进市分行,让二级分行同事全员参与“云宠物”领养活动,并分享到朋友圈,带动亲朋好友共同参与,扩大宣传覆盖面。

  (二)多措并举,加大营销力度。一是通过厅堂营销,扩大宣传范围。引导在厅堂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新开通手机银行正在激活的客户领养宠物,通过喂养宠物赢取礼品,不断提升“云宠物”应用的影响力。二是抓准目标客群,强化营销力度。年轻客群是云宠物重点营销客群,营业室两度组织员工走进高校,全方位宣传“云宠物”,并捆绑营销龙支付、“劳动者港湾”APP及建融家园等业务,强化营销力度。

  威海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将以此次“云宠物”应用推广为契机,将云宠物打造成客户与建行的纽带,推动客户享受云养宠物时代,将用户在建行各种交易活动中关联,达到“获客、活客、留客”目的,增强客户粘性。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