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城区支行:劳动者港湾迎来百岁老人

2019-03-12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5日是2019年学雷锋纪念日,建行济宁城区支行营业室像往常一样紧张有序地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温馨周到的服务,这段时间恰逢支行承接的未成年居民社保卡客户较多,每天的业务量较比平时要多许多,但在支行领导的动员下,营业室持续开展着学雷锋活动。 

  中午时间,城区支行营业室门外来了三位客户,两个儿子扶着一位老人,大堂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前协助搀扶、开门、拉出座椅。了解到老人是办理社保卡相关业务后,大堂经理为老人安排在低柜办理,辅助老人及老人的家属顺利办完业务,然后将老人搀扶着送到营业室门外的车内。整个服务过程和业务办理非常顺畅,老人已经百岁高龄,之前也多次自己前来办理业务,一直对该行的服务非常赞赏,今天的业务体验更是让老人倍感温暖,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对建行的服务赞不绝口,当大堂工作人员将其送到车上的时候老人仍不断挥手示意。 

  自劳动者港湾建设以来,城区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与体验工作,切实发挥了劳动者港湾在服务特殊客户、环卫工人等客户群体方面的独有优势,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