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在行动

2019-03-12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西城支行始终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放在首位。根据省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西城支行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部署,具体活动开展如下:

  一,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建立支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重新梳理金融消费者投诉处理流程。机构负责人为客户投诉处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客户投诉处理工作采取“统一管理、分级处理、专人负责、逐级上报”的管理模式。建立来电、来函、来访等多种形式,对处理流程进行了明确的规定,要求做到“投诉必处理、结果必反馈、责任必追究”,在最短时间内对客户投诉进行化解。

  二,注重厅堂宣传。按照市分行的要求,支行统一部署,选派业务熟练的员工在厅堂设立宣传点,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知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