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商河支行多项措施加强消保工作 紧抓服务不放松

2019-03-12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落实省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会议精神,加强两会期间及3.15期间的服务工作,建行济南商河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在会议上多次强调要警钟长鸣、防患未然。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工作不放松。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加强对消费者的安全教育和引导工作。网点是建行的窗口,是对消保服务的一线阵地,责任重大。在每天的日常工作中,员工在接待客户,特别是老年客户时,自觉做到时时有提醒、处处有叮嘱,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加强对消费者个人信息安全的教育和保护,在办理业务时,都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到“三个不外露”:身份证件信息不外露、账户资料信息不外露、客户家庭资产情况不外漏。三是加强对消费者个人资金安全的教育和保护。遇到客户大额交易时,及时提醒客户,要注意资金流向,及时向客户进行宣传和警醒,帮助他们切实保护好个人的资金安全。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