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泉城支行普惠金融助力业务全面开花

2019-03-12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泉城支行围绕上级行“三大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支行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加大对周边中小企业的营销力度。针对周边企业的实际情况,支行客户经理采取主动上门、陌生拜访的方式走访周边的大型商务综合体。

  支行采取三步营销流程。第一步是客户经理进行初次拜访和初步筛选,确定目标客户;第二步是对有业务合作意向的客户进行持续跟踪,争取实现普惠金融业务落地;第三步是对于合作潜力大、能为建行带来更大效益的优质客户,行领导亲自出马,通过与企业高层的深度沟通和交流,深入挖掘客户潜力,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合作。

  通过日常的不定期走访和周末的持续营销,客户经理通过上门实地拜访形式办理的抵押快贷业务十余笔。支行普惠金融业务取得可喜成绩,不仅带来对公开户、对公贷款、对公存款、建行惠懂你APP注册量的增加,还通过客户经理的联动营销带来了私人银行客户、代发工资的显著增长,为支行个人业务的发展也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一步,支行仍将定期组织外出营销活动,充分挖掘周边商圈的优质客户,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