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肥城支行开展业务学习 夯实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基础

2019-03-12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更快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进一步提高普惠金融资产质量,近日,泰安分行肥城支行开展普惠金融业务知识学习,活动由中级客户经理主持,各网点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参加。 

  本次活动学习了上级行最新文件规定,内容包括小微快贷业务办理条件、贷款额度问题、小微客户的日常维护、贷后管理以及尽职免责办法等。学习结束后,中级客户经理分析了前期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开展普惠金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的业务培训、指导、督促力度,乘势而上,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坚决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同时全面提升网点的风险识别、风险控制能力,积极规避操作风险,确保支行信贷资产质量;二是继续加大科技平台的营销与推广,努力探索为客户提供存款、结算之外的党群、教育、政务、养老等跨界的新型的具有建设银行特色性金融服务,进一步密切银政、银企关系,努力实现新的合作共赢;三是在继续做好存款业务的同时,大力向客户推广建行的普惠金融产品,通过信贷产品建立起新型的双向利益诉求关系,并通过这种良性的互动,实现客户、存款、结算、收入规模的持续扩大。 

  今年以来,肥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普惠金融战略要求,大力推进、重点发展,在全行掀起业务营销高潮,使信用快贷、抵押快贷等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通过本次学习,各网点客户经理清楚了解了普惠金融业务的特点、优势,为下一步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