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历城支行多项措施提升ETC客户服务

2019-03-12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针对近期出现的多笔ETC客户问题,建行历城支行高度关注,认真落实原因,并召集相关部门、网点人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对于新营销客户,按照“谁营销谁负责”的原则,在给客户的安装券上注明网点名称,网点人员联系方式(手机),并告知客户在无法安装时及时与网点人员联系。二是提前完成签约等手续,并告知安装时所需证件,避免客户重复往返。三是对于存量客户落实首问负责,协助客户落实安装点,避免让客户自行联系安装。四是安装网点遇到不符合安装条件的,妥善处理,不能硬性拒绝,避免矛盾激化。五是各网点明确一名ETC业务联系人员,负责客户维护及相关问题的处理,并通过建立微信群、业务台账等方式对网点的ETC客户进行有效管理。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