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济钢分理处连续两月荣获省行龙支付大单奖

2019-03-12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从擂响旺季营销的战鼓,建行济南历城支行济钢分理处积极贯彻落实济南分行党委精神,牢固树立“获客、活客、粘客”的营销理念,团结一心,始终将龙支付活跃客户新增作为零售业务的重点指标,一、二月份连续荣获省行龙支付大单激励奖,实现网点零售业务新突破,为旺季营销战役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众人拾柴火焰高”,济钢分理处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各岗位联动,保障龙支付业务质与量的快速提高。一是厅堂联动,大堂制胜。大堂经理及时发现客户,对新开卡及已有卡签约手机银行的客户做到现场演示并加强柜员和大堂联动,对新签约手机银行客户要做到现场为客户演示并激活龙支付,并通过介绍龙支付“一元购”优惠活动确保新增客户活跃率及粘性;二是做好存量客户激活工作,网点专人负责电子银行台账的登记及管理,通过外呼向客户介绍龙支付的便利及优惠吸引客户,确保网点客户使用龙支付的持续性。三是通过“走入社区及网点举办“微沙龙”的形式,借助龙支付“一分钱乘车”“新客大礼包”及“话费充值优惠”等活动吸引客户,通过借力手机银行,挖掘客户需求,全面促进济钢分理处零售业务的发展。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