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金乡支行劳动者港湾,流动的家

2019-03-12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劳动者港湾”,它静静的坐落在网点区域一角,这里提供了各种便民设施,包括饮水服务、休息椅、卫生急救箱、老花镜、充电器等用品……同时配备了无障碍坡道、考生服务、走失儿童关怀等便民贴心服务。

  近日中午,清城支行客户经理无意中看到“劳动者港湾”的落地窗外坐着三个疲惫的身影。客户经理跑出门外一看,原来是一位年轻妈妈带着两个小孩坐在窗外,小宝宝还在妈妈怀里睡着了。客户经理马上邀请他们进来“劳动者港湾”休息,并为妈妈和宝宝递上了水,提供便捷的婴儿车。

  经了解,这位妈妈和爸爸带着两个宝宝出门,爸爸去了附近办事,妈妈抱着睡熟的宝宝累了,就在路边随便坐着休息。客户经理向妈妈介绍了建行“劳动者港湾”,并推荐妈妈扫描二维码下载APP:“以后出门,通过APP都可以查询都附近的“港湾”及服务,让你和宝宝都能累了歇歇脚,渴了喝喝水。”

  腼腆的妈妈虽然没说什么,但充满笑意地点了点头,并舒心地望向睡熟的宝宝……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