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获得全市2018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

2019-03-12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菏泽分行在市人民银行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菏泽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 级。

  2018年,菏泽分行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和人民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决策部署和人民银行工作要求,有力支持和促进了当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一是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动对接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七大主导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领域重点项目,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二是扎实推进“三大战略”。住房租赁有力服务百姓安居,金融科技着力解决社会痛点民生热点,普惠金融有力支持大众创业,药品追溯系统实现全面覆盖。三是全力化解金融风险,积极维护金融稳定。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不良率、逾期率均居四行次优。加强内控体制机制建设,认真落实金融稳定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合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实现全年外部监管“零处罚”。四是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在全辖网点建设运营“劳动者港湾”,深入开展“客户服务提升年”活动,着力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彰显大行形象和社会担当。

  2019年,该行将继续认真贯彻金融法律法规,严格落实省分行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优化信贷结构,依法合规经营,大力推进“三大战略”,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多方位支持地方发展,为维护区域金融稳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民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