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莱芜分行: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2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提高广大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工作能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建行莱芜分行按照人民银行莱芜中支和省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形式多样的“诚信3·15,建行伴您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是3月1日组织召开由分管行领导、消保牵头部门、个人委成员部门和营业部、各支行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对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二是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夕会,传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会议精神,安排“两会”和3.15期间网点服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对分行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动员、培训,确保员工熟知活动要求,全面掌握宣传内容。三是充分利用所辖网点LED屏、电子海报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专区、客户等候区、“劳动者港湾”等显著位置放置“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营造金融知识宣传氛围。四是宣教志愿者以厅堂为宣传主阵地,以厅堂微沙龙为主要宣教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页,讲解金融知识、接受公众咨询、解答客户疑问,有针对性地向客户进行专题宣传,打造厅堂宣传亮点。

  下一阶段分行将组织集中户外宣传和以特色宣传为载体的“三走进”宣传,不断推动 “诚信3·15,建行伴您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