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组织开展3·15主题系列活动

2019-03-12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二马路支行于3月10日起组织开展系列315主题活动。

  立足本岗做好厅堂宣传

  支行组成以大堂经理和产品经理为核心宣传人员的厅堂宣传团队。宣传对象为:等候区客户、VIP客户以及自助设备区域区内客户。宣传内容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基本权利、购买金融产品风险和责任、投诉处理渠道和流程以及警惕非法集资等。

  走进社区和商户

  支行组织青年员工走进周边社区和商户,扩大受众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宣讲范围涵盖防范电信和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常见手段、反洗钱常识。帮助广大居民增强风险意识,选择合理合法投资渠道,保护资金安全和合法权益。

  持之以恒,再接再厉

  此次活动体现了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宗旨,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宣传消费者权利,处理消费者投诉,帮助消费者挽回损失。作为国有商业银行,二马路支行将切实秉承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始终致力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优金融服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竭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