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博山支行:一种幸福的味道

2019-03-12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的“劳动者港湾”,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温暖,给辛勤劳作的人更多尊重,让新时代的金融服务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初春的天气还有些干燥,这天中午,一位大汗淋漓的交警走进颜山支行的“劳动者港湾”,忙了一上午的他一口气喝了三杯水,感慨地说:“这才是实事做到了实处!‘劳动者港湾’是国有大行与劳动者的连心桥,让感受到了建设银行‘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

  建行淄博颜山支行的“劳动者港湾”投入使用已经半年有余。在原有为大众提供饮水机、老花镜、雨伞等服务内容的基础上,支行为人流密集的网点配备了爱心座椅、轮椅、童车、微波炉、充电器、简单急救包等多种服务设施,并在网点入口和“劳动者港湾”区域张贴醒目标识,为环卫工人、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饭菜加热等便民服务。如今,建行“劳动者港湾”,不仅仅成为建设银行建设美好生活的一个文明标签,更让广大的户外工作者找到了一种幸福的味道。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