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团委组织“青春绿色行动 扮靓美丽花城”公益植树活动

2019-03-12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公益精神,提高青年员工生态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菏泽分行团委积极响应省分行系统团委、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金融团工委号召,于近日组织分行青年员工开展“青春绿色行动 扮靓美丽花城”公益植树活动。

  当天下午青年员工们早早来到了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挖土、扶苗、培土、浇水,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气氛热烈。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辛勤的劳动为共建绿色家园、彰显魅力菏泽贡献了积极力量,充分展现了菏泽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投身公益、奉献社会的热情,为持续推动菏泽分行公益志愿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