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开展“春风十里 添绿州城”植树活动

2019-03-12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三月,玉兰绽放,绿柳滴翠。近日,德州分行团委20余名“德馨服务”志愿者来到植物园区开展“春风十里·添绿州城”植树活动,共同手植新绿扮靓州城。

  活动现场,微风拂面,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挖坑、搬苗、填土……秩序井然、通力合作,不到两个小时,近二十棵樱花苗木挺立在园间。最后,大家将写有纪念心愿的纪念牌挂在种好的苗木上,将园区内遗留的人为垃圾物品捡拾收纳好并带离现场。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营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大家都应积极行动起来,绿化家园。”此次植树护绿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环保意识、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凝聚力,同时也为治扮靓州城、净化环境、保护家乡生态贡献了一份力量,进一步扩大了“德馨服务”影响力,展现了建设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