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成功举办“精彩生活 饰在必得”高端客户系列活动

2019-03-12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建行品牌形象,近日,建行泰安分行针对女性高端客户举办了“精彩生活 饰在必得”高端客户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品牌胸针手工制作。为使私行客户专享增值服务覆盖范围更广,本次活动走进县域重点支行,助推全行旺季营销收官。该行先后在城区、肥城和新汶支行举办了三场活动,累计邀请存量客户、微服私访客户90余名参加活动,分行副行长、私人银行主要负责人、相关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做私人银行业务体系介绍,团队的美丽大使做胸针制作解说,并在手工实践环节指导客户亲自体验胸针制作过程。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客户积极参与,一起享受手工制作慢时光,独特的活动形式、温馨的现场布置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其中城区专场还邀请了钻石信托的客户经理做钻石投资分享。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客户关系,增强了客户粘性,提升了建行私行业务品牌形象,为全行旺季营销收官打下良好基础。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