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增强网点服务能力 提升信用卡客户产品体验

2019-03-12 18: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信用卡产品营销,为业务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建行菏泽分行着力提升网点服务能力,提升信用卡产品体验。
  一是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信用卡服务质量管理,坚持按日进行服务质量通报,不断强化服务水平和管理力度;二是强化管理和监督,抓实客户问题的日常处理。对工单处理情况专人进行认真审核,对回复不明或处理不当的表单及时联系经办网点,指导其正确处理,确保客户问题第一次解决率;三是借助新一代功能优化,按照“面签+”六步营销流程,加深对流程优化的理解和认识,珍惜每位面签客户到网点的机会,借助各项活动对客户展开交叉营销,确保面签客户现场激活用卡,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四是引导员工通过使用中国建设银行企业微信号员工响应、柜面员工渠道全行空间知识库进行学习、协助员工有效利用碎片时间,自助解决疑难问题,提升业务技能。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