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泰支行:新泰向阳支行热情服务获客户赞赏

2019-03-12 1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新泰支行向阳支行来了一位神色十分着急的大姐,经询问该位大姐的配偶有一张卡因为客户信息不全取不出钱来,但其配偶因病住院无法外出办理业务,于是来网点寻求帮助看是否有什么解决办法。网点负责人立即决定根据上门服务相关文件,及时为客户提供相关上门服务业务,随后,网点派两名员工前往市中医院进行上门核实,户主本人和大姐对网点的热心服务非常感激,核实完毕后网点工作人员与大姐立即返回了网点并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完后续相关业务。
  近年来,新泰向阳支行一直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处着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合规操作的基础上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今后,该网点将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真正将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