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爱心服务 温暖人心

2019-09-02 18: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正当德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准备开始晨会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手拿锦旗,被人小心翼翼的搀扶着走进了营业室的大门。“我是住在咱们网点附近的老年公寓的,这是我的邻居,我今天特地让她陪着我来向建行的同志们表达谢意。”看到老人的到来,营业室刘主任赶忙向前接过锦旗说,“这是我和同事们应该做的,一件小事,您这么大岁数了不用专程跑一趟!”

  在叙述中,大家了解到,前几天住在附近老年公寓的张奶奶第一次来到该营业室办理业务,在柜台办理完定期存款业务后,被营业室的新环境吸引,参观过程中不小心将存折遗落在大堂便离开了。正在大堂值班的刘主任捡到存折,经过多方查询,获得了老人住在附近的老年公寓这一重要信息,骑上自行车就向公寓方向追去,赶上了还未曾发觉存折遗失的张奶奶。
  “我今年86岁了,原来一直在黑龙江生活,现在一个人住在附近的老年公寓。如果那天刘主任不及时追上我,可能我回去又得什么也想不起瞎着急一晚上!感谢刘主任和各位建行同事,给大家添麻烦了……”张奶奶边说边向大家弯腰致谢,一股暖流也涌动在大家伙的心间。
  该营业部营业室自搬迁至新址之后,面对更多新客户群体需求,全体员工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市分行“德馨服务”品牌建设,着力打造“六德六馨”的网点文化,服务环境不断升级、服务标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赢得的广大客户的赞誉,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