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首笔省级“电商平台-批量集采模式”e政通贷款顺利发放

2020-04-10 17:20:26来源:作者:

  “金融科技服务政采客户,线上融资助力复工复产。”日前,基于前期不断摸索,济南珍珠泉支行首笔省级“电商平台-批量集采模式”e政通贷款顺利发放,实现了业务新突破。
  “e政通”业务是指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思维,与政府采购合作平台系统对接,或通过建设银行认可的供应链平台交互信息,整合多方资源,基于政府采购供应商的政府采购历史交易数据及合同备案信息,为供应商提供的全流程在线网络金融服务。为实现业务突破,支行客户经理联合建信融通多次对接财政厅、人行(中征平台),不断沟通业务需求、反复细化实施方案和数据细节,最终依托建行强大的金融科技优势、凭借多年的“e贷款”经营经验成功放款。在省级采购方面,此次依托省级电商平台,在极短时间内即顺利实现贷款投放,得到了省财政厅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