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泰山支行:奋战“4.12家装节”

2020-04-10 17:20:41来源:作者:

  4月12日,全省建行将举办“家装节”,各行、处、网点都纷纷投入到“家装节”战斗中。泰安分行泰山支行花园分理处也不例外,也是全员投入到该场战斗中来。
  前期,分理处按上级行的要求做了大量的宣传、推广工作,目前也到了收获果实的时候了。现在分理处已落实多户“家装节”客户,还末落实资料或正在落实资料的客户有10多户,目前分理处也正在积极的与客户对结处理中。通过这段时间的奋战,总结我处的做法有如下几点:
  一、思想统一。全员上下高度重视此次“家装节”活动,首先思想上统一认识,其次行动上统一口径。
  二、积极宣传。全员每天坚持转发朋友圈、微信群、大量宣传推广 “家装节”的信息,纵深扩大宣布面,让广大客户、群众感觉到分理处宣传的影响力。
  三、全员动员。每个员工都要发动通过亲朋、好友,家人、亲戚等人为渠道,直接或间接营销。
  四、固定专人。落实固定联系人、分理处所有发出去的信息都固定一个专业的联系人,让客户的咨询、疑问都能得到专业、一致的统一答复与体验,提高客粘性。固定专业的业务处理人,保持业务前后的一致性,这样即降低了业务风险也加大客户体验程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