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裕农通”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2020-04-10 17:21:17来源:作者:

  威海分行经发支行:促进“裕农通”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为进一步拓展农业、农村金融市场,威海分行经发支行始终坚持“助农”、“裕农”、“惠农”经营理念,用适销对路的“裕农通”产品覆盖临近农村及社区。截至目前经发支行“裕农通”业主超160户,带动周边农户开卡、转账、取现等业务稳定发展;活跃服务点稳步上升,近百户;签约卡总量480余张;办理“裕农通”业主信用卡10多张,确保业主信用卡全覆盖、全激活,并延伸到村委三大员及村医等优质客户。一贯秉持审慎合规理念,经发支行“裕农通”业务呈现出稳健、快速发展势头。
  一、审慎准入“裕农通”业主,风险控制关口前移。经发支行发展“裕农通”业务初始,行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裕农通”业务的管理制度和利弊,分析风险隐患;并成立了“裕农通”业务拓展团队,对每一户“裕农通”业主都进行业务风险识别,以及发展潜能,从源头把控风险。
  二、坚持团队营销、多人现场服务、多点培训的思路,使“裕农通”业主提高风险意识,共同合规开展“裕农通”业务。
  三、对小额取现、现金汇款、转账汇款等金融服务事项,坚持客户经理、营销经理现场指导,确保“裕农通”业主能够独立熟练完成全部交易。
  四、始终坚持“三亲见”标准办理“裕农通”业主信用卡,支行“裕农通”业主信用卡力争全覆盖,并扩大延伸客户群体,形成一带二的发卡率。
  五、严格按照上级行和监管要求宣传、推广“裕农通”业务。
  威海分行经发支行“裕农通”业务经过半年的运行,赢得了“裕农通”业主、村委、周边农户的充分认可,为农村普惠金融拓展了一条通道;为了覆盖更多的建行产品,推送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识别、把控、化解“裕农通”业务风险、建立坚实的合规基础,是“裕农通”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
  济南分行历城支行:深入乡村推广办理裕农通信用卡
  日前,济南分行历城支行组织精干力量,冒雨进驻南部山区西营村,开展裕农通信用卡推广活动,现场办理裕农通信用卡10多张。
  历城支行持续抓牢裕农通服务点G端连接,C端突破机遇,在成功营销首家村集体经济组织在支行开户后,认真研究产品,组织人员深入南部山区西营镇,拓展裕农通信用卡业务。裕农通信用卡是建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产品延伸,依托建行普惠金融裕农通平台打造惠农助农特色产品赋能乡村,满足乡村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金融需求,具有一定的公益性质。历城支行认真学习掌握裕农通信用卡产品权益和活动,迅速组织精干力量,风雨无阻拓业务、一村一点提产能。
  下一步,历城支行将总结经验,积极对接各村镇裕农通服务点业主,加快裕农通业务C端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