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珍珠泉支行营业室收到一封因疫情而迟到的感谢信

2020-04-10 17:21:41来源:作者:

  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一个寻常工作日里,一位老人步履蹒跚、面带焦虑的走进了济南珍珠泉支行营业室大厅,大堂经理见状赶忙走向老人,耐心的安抚老人着急的情绪,询问情况。
  经了解,该老人对个人曾经存入的几笔账目留有疑惑,希望能查到其详细信息,但因为时间过于久远,原始凭证早已丢失,老人对账目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对账目资金的去向很是担心。
  大堂经理得知情况后,反应迅速,先是告诉老人不要担心,工作人员一定会尽力相助,给老人吃了一颗定心丸,然后第一时间和高柜人员以及主管进行沟通,在了解客户需求后,高柜人员和主管耐心的帮助老人解答疑惑,认真帮他查询业务。工作人员柜内外配合,尽力帮助客户,解决客户难题。
  由于老人查询的账目较多,且年份不同,部分账目的查询比较复杂,需要走较多流程,花费时间较长,老人十分不好意思,不断感谢支行的工作人员,几天后营业室收到了老人的感谢信。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珍珠泉支行营业室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国有大行担当,采取有力高效的措施,保障各项金融服务的有序运行。珍珠泉支行营业室始终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放在首位,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营业室将继续坚持做好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服务大众、促进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