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裕农通信用卡送去普惠“及时雨”

2020-04-14 16:43:33来源:作者:

  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攻坚战不期而至。滨州分行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聚焦抗疫和业务发展,让裕农通信用卡为春耕备耕送去普惠“及时雨”,助力信用卡战机顺利起航,开启“兴建旺行”新篇章。截至3月底,滨州分行裕农通信用卡新增数量位居全省第一位。
  一是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裕农通信用卡营销工作。根据省行裕农通信用卡发行推广工作的相关要求,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滨州分行制定裕农通信用卡活动方案、裕农通信用卡营销劳动竞赛方案,通过线上直播培训新模式,利用视频直播组织全行个人条线员工进行裕农通信用卡业务知识培训,为后期裕农通信用卡营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探索精准宣传模式,提前预热,增强工作效果。创新服务模式,开展线上沙龙活动,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通过微信群、腾讯视频、电话营销、手机银行、客户经理云工作室等渠道进行宣传,裕农通业主参与积极性高,提前预热发动,及时反馈业主关切问题,与业主达成办理意向,营造良好营销气氛。
  三是制定营销目标,强化过程管理。根据滨州分行实际情况,提前制定计划目标,明确进度要求。同时,强化过程管理,要求各营业网点按照营销裕农通的乡镇区域进行划分,分头对接营销,以支行为单位,每天报送裕农通信用卡营销进件情况,市行每周对进度缓慢单位进行重点督导。
  四是苦干加实干,为春耕备耕送去“及时雨”。为了保证村民不聚集,又确保春耕不延期。支行行长亲自带队,组成营销小组。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走进田间地头,上门为裕农通业主办理裕农通信用卡。村口、家中、车上、路口、店里、劝返点、卫生室等,处处都有建设银行员工坚强的身影,累了车上躺一躺、饿了简单吃点饭,继续转战下一站。一张张裕农通信用卡彰显着国有大行的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温暖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