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重点机构客户成功上线现金管理银企直连

2020-04-21 08:59:51来源:作者:

  近日,东营分行胜利支行成功为该行重点机构客户上线现金管理银企直连,实现了该行和客户内部系统的专线联网对接,为深化银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东营胜利支行秉承“重点客户重点维护”的原则,将重点客户维护作为核心工作来抓,实行跟踪管理、综合服务。在了解到客户财务系统整合一体化需求后,支行积极推动客户上线建行现金管理银企直连系统。面对疫情期间测试人员居家办公、第三方机构首次对接建行系统等复杂局面,经反复协调总行北京开发中心、广州开发中心、省行资金结算部、网络金融部等机构部门,历经接入测试前准备、绿灯联调、客户测试、生产系统签约、生产绿灯测试和上线运维等阶段,最终成功上线。
  胜利支行现金管理银企直连产品让客户体验到建行全面、统筹的信息服务,高效、快捷的付款服务,以及自动、精准的对账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重点客户的维护总结了经验,拓展了路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