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凝心聚力家装节,硕果累累谱新篇

2020-04-21 09:00:24来源:作者:

  滨州分行西城支行:凝心聚力家装节,硕果累累谱新篇
  滨州西城支行一直高度重视装修分期业务,树立“要装修,到建行”品牌形象,无论是市行家装节,还是省行家装节活动中一直领先全行, 在近日组织的全省家装节中进件居全行第一位。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装修业务的发展,装修分期指标也是绩效考核的重点,强调信用卡分期业务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分期交易的营销力度。
  二是突出重点,有的放矢,依托新一代大数据着重筛选分期通和装修分期优质目标客群,对持有数据进行外呼,对意向客户再次追踪。
  三是精准营销,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全方位的介绍建行装修分期业务,答疑解惑的效果很好,为客户认真计算的“成本账”,充分展示了装修分期利率低、申请便捷等优点。
  四是后续维护落地,装修分期客户在家装节活动中录入系统后,产品经理全力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以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客户在对支行服务满意的同时,也会转介绍亲戚、朋友、同事参加家装节活动,不断壮大西城支行装修分期客户群体,装修分期已成为“获客、活客”的重要载体。
  泰安分行市中支行:泰山大街分理处“家装节”超额完成目标
  自分行“家装节”活动开展以来,泰安市中支行泰山大街分理处积极外呼、筛选客户,投入到装修分期争夺战中。截至4月中旬,网点装修分期累计进件10多户,超额完成分行既定目标。
  措施如下:一是重点部署。明确分行下发的“家装节”目标,认真部署活动流程与邀约步骤,同时分岗位明确营销目标,实现每日调度、比学赶超;二是积极外呼。利用系统数据进行电话外呼,锁定目标客户进行网点邀约与后续跟进,确保装修分期进件全面落地;三是多方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对本行“家装节”进行宣传,同时通过亲朋好友、装饰公司进行客户介绍与推广,增大装修分期客户接触面。
  德州分行东方支行:信用卡家装节活动取得佳绩
  为全力打好信用卡专项分期营销攻坚战,德州东方支行积极制定营销策略,通过加大考核力度“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制定专项分期营销考核办法,鼓励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自2020年首季金融服务开展以来,东方支行把信用卡分期做为发展重点产品之一。在两届家装节活动中进件数量与进件金额都位居前列。
  东方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分期工作,对市行下发的每期分期数据及时下发并安排部署,安排员工及时外呼,客户经理对有意向的客户邀约到店进行讲解优惠政策,争取在费率优惠期确保进件,跟踪营销成功的客户及时刷卡落地,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信用卡分期带来的福利及贴心服务。
  莱芜分行营业部:家装节超额完成计划任务
  莱芜分行营业部充分把握省行4.12家装节优惠政策,活动期间,装修分期进件10多件,超额完成计划任务。
  一是营业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分期营销和受理工作,避免客户聚集;二是继续营销3月份家装节意向但未申请的客户,确保颗粒归仓;三是全员营销,通过微信转发朋友圈、业主群宣传家装节活动,同时利用新一代精准营销数据全员电话外呼,确保营销数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